Friday, May 31, 2013

青春开麦拉!


青春开麦拉

这本漫画不错哦~里头充满了校园,梦想,障碍,友情等丰富情感。我在金河广场用低阶(RM3.50)买下了它,应该是没人介绍和太旧了的缘故才便宜售卖。我就是在寻找这些又便宜又有意思的漫画,毕竟我是个穷书生。

青春开麦拉-第一幕。
从第一幕,就能看见主角广海是一个追求平凡生活的青年。
他拥有梦想,但是缺乏了勇气。

我可是第一次阅读这作家的作品哦~ ^_^

直到,他遇见了他们-那班制作电影的伙伴。

这些伙伴们改变了广海的一生
他们也经历了许多障碍,到后来结果又会是如何?

其实我也好像拍一部微电影哦,有谁要一起?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完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