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为生活彩上颜色




要便宜,又要求丰富知识的,你只能找“报子大哥”了。我因欣赏我学院的图书馆把报章里不同的文章分类,最后决定开个file,效法效法。别指着我说:“ 有样学样 ”哦!有益的事情,不怕依样画葫芦。^^

每个学期的结束,学子们都不知道如何处理“ 前朝忠臣 ”, 这里小弟略施小计, 把他们钉起来,这样以后不但不愁难翻,而且整体也很得体整齐。我的战友说:“ 钉了,有满足的感觉。” 哈哈...

买一两本书读一读,包你慢慢爱上它!这本被置放在角落的书吸引了小弟,最后还为它买了个精致书签,让这本书读起来更有灵魂。(我老是看包装,哈 XD)

生活点滴不该因为懒惰花心思在记录而跳过,买本小笔记本,写一写,好的坏的,都写下。当然不必长篇大论,短短的一小篇才是当中的精华!

生活要50 50。分配好玩乐与学业/事业,是许多人所不达的。这里是Dang Wangi LRT station拍下的照片。外国游客都会在这为KLCC大拍特拍!我在这个学期,也学会了去shopping~ ><

考试成绩理想,当然要奖励自己下啦!拉朋友去Starbucks享受上流社会的那个feel,只能说:“爽!!”不过付钱时就 XXX ... T.T

考试期间,我有一招,减低压力的方法。当我每完成一部分,我便会玩一场Game作神经松弛。效果很不错哦!不妨试试吧!

追戏,爽!回到家,我一定看戏,享受人生就是这样嘛!最近都在重看这部西游记,好笑到!!

遇见自己超爱的卡通人物,当然要带回家放在自己每天接触到的地方咯!哈哈~ 好可爱的小唐老鸭!

喝茶除了茶和杯子重要外,看来倒茶的茶壶也来的重要。 在Sungai Wang 的一间日本店买的,只需RM5哦!

1 comment:

稻草人 said...

我喜歡那本小簿子和那個鴨子。不過我極度厭惡鴨子叫聲。生活多姿多彩的,多好啊。我也很嚮往那樣的生活,只是身不由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