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6月10号
今天又睡到很迟了,因为昨晚跟好友去WEK~其实也不是很多话题聊,不懂叻?就是出来聊聊不会太闷~起来后就看电话,又有未接来电,是校长。不过,这校长不是我的校长,她曾经帮我很多,这次她也不例外。我学校的校长已经跑到没有尾巴了!一句好听的安慰都没有!
这个好校长是来自Maran的。她告诉我,之前教育局本来是打算培育新人,所以在那个时期会在报章看到很多呼吁年轻人去当临教的文章。如今不一样了,现在好像要续用退休老师。她还说,这样又怎样培育新人呢?她也明白我的心情,因为她也曾当过临教。和她聊后,我觉得比较舒服了。因为至少会有人明白我的感受。我的校长叻?...谢谢你,Maran的校长。

No comments: